電話 : 0976222165    地址 : 屏東市光復路378之11號

三地門外牆防水

呼叫張師傅 : 0976222165

工程實績 > 三地門外牆防水
服務列表

WORK 三地門外牆防水

三地門外牆防水

在三地門想做外牆防水,卻不知道如何下手?外牆防水塗料怎麼挑,才有長久防水效果? 外牆防水是營建工程不可或缺的一環, 施工品質、防水材料、施工順序、系統工法等都是影響外牆保護機能的重要環節, 若廠商不了解防水材料的特性,錯誤評估外牆防水的防水塗料, 在施工、材料都沒有嚴格把關的情況下,容易導致外牆的劣化漏水問題.

張師傅泥作工程在三地門有多年外牆防水的經驗,深知外牆防水的工法及要領, 無論是水泥外牆防水、帷幕外牆防水、鐵皮(金屬)外牆防水、瓷磚外牆防水等都有施做經驗, 依靠專業經驗採取複合式外牆防水工法,對證下藥,多年來在三地門備受各方客戶肯定, 如果您有需求,歡迎來找我們.

帷幕外牆防水 帷幕外牆漏水主要由帷幕外牆縫隙滲水造成,施作防水通常以帷幕填縫材更新為主。 因帷幕外牆屬整體外牆,無法就某一單點漏水進行單一區域修繕,需考量到緃向漏水最高點修繕的可能性;因此,需配合整體外牆修繕。
瓷磚外牆防水 瓷磚外牆滲水通常由外牆裂縫、瓷磚龜裂或瓷磚隆起等因素造成,施作防水通常以修補後、使用壓克力抗紫外線防水材為主。 考量到建築物的外觀,防水材料建議使用相近的色系,避免外觀破壞。外牆防水需考量整體性,應儘量避免單樓層外牆防水處理。
水泥外牆防水 水泥外牆滲水通常由外牆裂縫造成,施作防水通常以抗紫外線、及填縫防水材為主。

三地門外牆防水施工流程

  • 依現場環境評估採複合式或單一防水工法
  • 依工地環境或需求, 選擇搭建棚架或利用工程吊車等輔助工具施工。
  • 先整平外牆不平滑地方,並清除外牆髒圬。
  • 徹底詳查是否已有漏縫產生,若有漏縫要先進行處理。
  • 選擇濕度適中、非下雨天、無強風的日子施工。
  • 施工時需注意平滑乾淨,先上底漆再塗抹第二層透氣漆,最後上頂層透明防水材。
  • 塗抹完成後拆除鷹架等工具,並清理施工環境。
  • 一周後驗收是否有塗抹完善,並進行細部加強工作。

實績、三地門外牆防水-三地門防水工程

屏東外牆防水-屏東防水工程 屏東外牆防水-屏東防水工程 屏東外牆防水-屏東防水工程 屏東外牆防水-屏東防水工程 屏東外牆防水-屏東防水工程 屏東外牆防水-屏東防水工程
logo-張師傅泥作工程-屏東泥作
網站首頁 團隊優勢 工程實績
屏東抿石子及洗石子 屏東房屋修繕 屏東老屋翻修 屏東舊屋翻新 屏東蓋房子 屏東浴室裝修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自地自建
服務流程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
呼叫張師傅 免費諮詢